Si vis artem para bellum

微博&红白网:AshAskr

Yggdrasil

【喻黄】当我第一次知道情人节收到巧克力需要回送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3 END)

我对天发誓这一篇特别甜,甜掉牙的恋爱小故事。

真的

治愈人心

3.加了一个月的特技之后呢,我的巧克力——duangduangduang~

 

手机闹铃在早上准时响起,黄少天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

 

床头上的巧克力盒子安静的躺在那里。历经千辛万苦,经过诸多人帮助之后,黄少天的巧克力终于要在今天送出去了。

 

想想还有些小紧张呢。

 

 

当黄少天收拾好东西赶到训练室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就位了。他还是坐在了自己常坐的座位上。

 

坐了一会之后黄少天发现今天的气氛不太对。蓝雨的一群队员们往日都是紧紧靠着队长和副队长坐的。但是今天黄少天的身边仿佛开了一个结界,周围除了喻文州以外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这是为什么呢?

 

他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喻文州。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喻文州还是笑得异常的阳光。

 

As if he doesn’t know everything.

 

黄少天又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坐在跟自己隔几个座的蓝雨众人。

 

大家都和往常一样在认认真真的进行练习,就连卢瀚文小朋友也是眉头紧锁紧紧地盯着屏幕。

 

可是我怎么就是觉得今天的气氛不太对呢?

 

脑内的弹幕又开启了刷屏模式。

 

 

 

黄少天并不知道,此时看似认真的蓝雨寺众僧的电脑屏幕上到底是什么。

 

卢·看似认真·瀚文小同志在环顾四周,确定喻文州和黄少天没有看见自己之后,小心的点开了桌面右下角一直在闪动的图标。

 

讨论组——今天的蓝雨也是压力山大呢

 

压力山大的卢瀚文 09:46:21

 

我觉得我快要装不下去了,队长和黄少那边的气场实在是太强了。你们看队长的那个眼神。

 

一直压力山大的郑轩  09:47:09

 

话说大家最近有没有闻到蓝雨里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气息

 

同样压力山大的徐景熙 09:47:55

 

什么气息?

 

一直压力山大的郑轩 09:48:06

 

恋爱的酸臭气息

 

 

 

而在另一个讨论群中,大家的画风是这样的——

 

联盟内部信♂息♂交♂流中心

 

鸾辂音尘 09:34:56

 

大概的事情就是我昨天晚上讲的那样了,所以今天我一定要蹲守蓝雨的消息。

 

风城烟雨 09:35:13

 

坐等蓝雨内部消息

 

沐雨橙风 09:35:49

 

坐等+1,特别想知道喻文州真的收到黄少天的手工巧克力的时候是什么表情。

 

寒烟柔09:36:22

 

还有一件事我觉得奇怪,喻文州是怎么学会做手工巧克力的。

 

鸾辂音尘 09:36:51

我也觉得奇怪。黄少天还是去和蓝雨的厨师阿姨找的场地做的,但是食堂那边一点关于喻队的消息都没有。

他应该是在自己家做的吧。

 

沐雨橙风 09:37:33

 

看来是蓄谋已久了。

真不愧是联盟四大心脏之首。

 

鸾辂音尘 09:37:49

 

噫,果然是心脏。有组织有预谋啊。

 

风城烟雨 09:38:02

 

小戴你觉得你有资格说别人心脏吗?你家那位也是这四人团伙里的一个啊。

 

 

 

 

午休时间终于到了,喻文州从座位上站起,宣布今天早上的训练结束,大家可以去休息了。郑轩冲众人使了个眼神。心领神会的,已经无法承受空气中恋爱酸腐气味的蓝雨寺众僧便像逃命一样“噌噌噌”接连站起,一溜烟跑出了训练室。逃离了喻文州压迫感过强的气场范围。

 

而离喻文州最近的,已经深深陷入这种氛围的黄少天先生则对此毫无察觉。

 

不,这不仅是深深陷入的问题了。因为他接下来会再下一剂猛药。

 

“队长。”黄少天叫住了喻文州,喻文州转过身来,笑着看着他。

 

“少天,有什么事情吗?”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手放进衣服兜里,摸了摸放在兜里的小盒子。最后做了个深呼吸,平静了一下心情,脑内的弹幕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早死晚死都是死,早死早超生。反正就这样了我说我说我说我可是纯爷们一口气说下来不要停用平常打字的手速说完就可以了……

 

“队长啊你还记得上个月十四号就是情人节那天你送了我一盒巧克力的事情吗而且你里面有张小卡片说巧克力是你自己做的还说很期望今天能收到我的回礼然后我就去雷霆那边找小戴让她教我做之前一个月我都在学找食堂的厨师阿姨借场地昨天终于成功做了一次……”

 

黄少天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语速也越来越慢。喻文州一直看着他笑,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和语速在这一大段话里,在喻文州的眼神的作用下呈反比往坐标轴的正负两个方向疯跑。

 

“然后呢?”经过了一小段沉默之后喻文州问道。

 

“我今天把它拿过来给你了。”黄少天迅速把小盒子从口袋里掏出来塞到了喻文州手里。

 

“谢谢少天了。”喻文州还是面带微笑的接过盒子,打开盒盖。盒子里的巧克力被黄少天用锡箔纸包了两层,防止化掉粘在纸盒上。他从上面轻轻掰下一小块,放在嘴里。

 

香醇甜腻的味道立刻在舌尖化开。

 

黄少天看着他咽下那块巧克力,心里有些纠结,最后他还是忍不住问,“队长……你觉得味道怎么样?”

 

喻文州晃了晃手上的盒子,回问说:“少天想知道吗?”

 

黄少天使劲点了点头,想了想又说:“队长我没别的意思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做不过最后做出来的这一盒我做完了之后时间已经不早了我还没来得及尝一下就全装到盒子里了。”

 

一边从整块巧克力上又掰下一小块放入嘴中,一边耐心的听完面前的人的一番解释,喻文州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他一下子拉过站在对面,试图为自己做最后一遍毫无必要的掩饰的少年。在对方震惊的表情中,吻上了他的双唇。

 

“现在知道是什么味道了吗?”

END

 

当我第一次知道情人节收到巧克力需要回送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

我跟他们讲,我拒绝,因为我根本就不会做巧克力。

但是呢,小戴跟我说,我帮你加特技。加完特技之后,巧克力很黑很香口感很柔

加了一个月的特技之后呢,我的巧克力——duangduangduang~

碎碎念:

又填完一个坑

就是想在上考场之前治愈一下攒攒人品。

写的没什么逻辑,基本上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错字与乱玩梗齐飞。Bug共OOC一色,回归小学生文笔。

从现在开始到七月五号准备考试,六号开始更七日祭歌。更完七日祭歌之后再开始更por una cabeza。

最后,谢谢观赏。

很感谢有人喜欢在下堆的字。

在下会继续努力。

评论
热度(72)

© Yggdras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