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 vis artem para bellum

微博&红白网:AshAskr

Yggdrasil

【喻黄】当我第一次知道情人节收到巧克力需要回送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1)

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概是考试之前的最后一个小脑洞,就当是整十粉赠文了。

今明两天发完

不甜不要钱

如有撞梗,纯属缘分。BUG很多,请适当无视。

其中夹带无数cp私货,占字数多点的在下就打个tag

Ps.这个是在下日常逗比的画风

OOC起来连自己都害怕

不要问在下那个写por una cabeza和opera的人是谁

所以

在这里码字的人真的是个逗比

 

 

BGM:I really like you- Carly Rae Jepsen

 

 

1.我跟他们讲,我拒绝,因为我根本就不会做巧克力。

 

夜雨声烦 23:10:34

 

小戴,你在不在

 

鸾辂音尘 23:12:05

 

卧槽你是谁?!

 

 夜雨声烦23:12:46

 

卧槽你你你小戴妹子你几个意思我是黄少天啊刚刚在群里聊完也就过了两三分钟转眼就不认识我了我其实是想找你问点事情你现在忙不忙啊

 

鸾辂音尘 23:13:27

 

不是,黄少你一下话少了我觉得有些不适应,现在正常多了。找我什么事情。

 

夜雨声烦 23:14:02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夜雨声烦 23:14:18

 

听说你会做巧克力能教我一下吗

 

 

 

与此同时,千里之外的雷霆战队宿舍里,戴妍琦手里的牛奶瓶“duang”的一声掉到了地上。

 

这事不对这事不对,其中必然有隐情!

 

黄少天躺在床上,两眼直直盯着手机。手机屏幕在一片漆黑的房间里幽幽的发着光。

 

 

这事还得从今天早上开始说起。

 

今天是个好日子——2.14.这是一个脱团狗狂欢的日子,也是单身狗哀嚎的日子。

 

这一天G市蓝雨寺的众僧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伤心。

 

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摆在他们的面前。

 

好消息是,今年他们如往年一样受到了来自女粉丝和部分男粉丝的热情问候,各种各样的情人节小礼物几乎塞满了他们的橱柜。

 

坏消息是,今年他们依旧是单身狗呢。

 

郑轩趴在电脑桌前一边锤着键盘一边喊着压力山大。

 

其实逢年过节收到粉丝寄来的小礼物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仅是蓝雨,全联盟的各家战队也是如此。战队尤以队长和副队长收到的礼物最多。

 

“其实小卢也收到了不少礼物啊。^_^”收到礼物最多的人如是说。

 

然后卢瀚文翻了翻自己桌上的各种钙片,高钙食品,突然觉得自己很想去投入郑轩前辈的怀抱。然而这个念头转瞬间便被抛弃,因为他在众多包着粉色包装纸的礼物中意外的发现了一个及其特别的礼物,不是补钙的,而是一盒抹茶巧克力。

 

万花丛中一点微草绿,上边还潇洒的签着——刘小别。

 

“刘小别前辈对我真好。”卢瀚文这样想着。

 

“我蓝雨的未来究竟何去何从。”蓝雨寺众僧这样想着。

 

然而此时此刻在微草坐着清点东西的单亲爸爸王杰希也很发愁。高英杰从今天早上开始就一直盯着手机屏幕发呆,嘴里还念念有词道,“一帆为什么还不回我短信。”

 

“微草也是前途未卜。”袁柏清一边说着一边把来自大洋彼岸署名为某方姓前辈的邮件拍到了王杰希的眼前。

 

 

 

 

黄少天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清点着堆了满满一床的小礼物。大多数都是巧克力,还有很多小卡片。其中的内容大多都是向自己心爱的剑圣大大表个白,顺便祝黄少天和喻文州早日一起脱团。

 

他盯着那张画着Q版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小卡片上的那句“祝男神和喻队早日一起脱团”。想了半天都没明白这个妹子到底想表达些什么。

 

骚连郎,里还四太连青。

 (少年郎,你还是太年轻)

 

然后黄少天就继续躺在床上的礼物堆里尽情感受粉丝的深深爱意。

 

然后他听见有人敲门,黄少天窝在礼物堆里喊了一句是谁。门外的人说:“少天,开门,我是喻文州。”

 

随后的十分钟内发生的事情使黄少天先生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黄少天打开房门,门外的喻文州依旧穿着蓝雨的队服。手里好像还拿着什么东西。

 

如果人的思想可以用电影的形式呈现出来,那么黄少天此刻的脑内所想就是B站首页上点击量直逼七位数的鬼畜视频。

 

 “队长怎么这个时候来找我?”“队长手上拿的是什么?”“队长来找我到底来干什么。”“队长为什么穿队服也可以这么好看。”“队长为什么这么好看”“队长好帅。”……脑子里一串一串的问题就像一条一条的刷屏弹幕一样在一遍又一遍循环。

 

喻文州对他笑了笑,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他手上,对他说了一句,“情人节快乐。”揉了揉他本来就有些凌乱的头发,然后转身走了。

 

卧槽队长刚刚竟然摸我的头——这是弹幕清空后第一条新弹幕。

 

好开心啊队长竟然送了我小礼物——这是第二条。

 

然后他仔细看了看喻文州放在他手上的东西,是一个浅蓝色的漂亮的小纸盒,黄少天一边关上屋门一边打开盒子,他解开缠在盒子上的丝带,掀开盖子。

 

盒子里装的是巧克力,还有一张小卡片也放在盒子里。

 

哎呀,队长送的也是巧克力啊——这是第三条。

 

黄少天十分好奇的拿起那张小卡片,卡片上是喻文州工整的字迹——

 

少天,情人节快乐。这一盒巧克力是我从网上学习之后自己做出来的,希望你能喜欢。

 

Ps:期待在白色情人节时收到你的回礼^_^

 

 

前方弹幕高能预警。

 

铺天盖地的弹幕已经把他的脑内小剧场盖的严严实实。一向以脑内活动迅速周密著称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先生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刚刚经历了什么事情。

 

 

 

 

雷霆战队里,坐在电脑桌前的戴妍琦终于消化完了这巨大的信息量。她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暗下决心下次出本子主角就是你们两个了。但是突然间,她意识到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

 

鸾辂音尘 23:32:59

 

    所以说,你想学做巧克力回送给喻队吗?

 

夜雨声烦 23:33:10

 

    没错没错小戴在下个月十四号之前能教会我怎么做就可以了我真的很需要你帮忙啊

 

鸾辂音尘  23:34:26

 

    这个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不过我很好奇……

 

鸾辂音尘  23:34:37

 

    是谁告诉你我会做巧克力的。

 

 

对面的戴妍琦传来一条新的消息,黄少天犹豫了一下,最终剑圣大大还是决定坦白,毕竟他做巧克力这件事情还要依靠戴妍琦来帮忙。

 

 

回送巧克力其实本来不算是件难事,如果是普通情况下黄少天肯定会选择去外面买一份直接送,但是喻文州的笑容又一次刷过他的大脑,卡片也还依旧攥在他手里。

 

指望同性是不行了。

 

于是他颤抖着双手打开了消息早已99+的联盟内部聊天群,由于是白天,大多数战队仍然处在训练期间。虽然消息已经攒了不少,但是正在聊天的人并不多。

 

沐雨橙风  10:06:15  

 

今天可真是个收集素材的好日子啊,云秀@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  10:06:48

 

确实是个好日子。不过今天有些奇怪啊,以往这个时候小戴都特别激动,今天怎么不见她人了?

 

沐雨橙风  10:07:31

 

今年不同往常啦。小戴前几天不是说自己做了手工巧克力吗,现在估计已经送到肖时钦手上了。

 

 

————————————分割线————————————

 

夜雨声烦23:36:01

 

图片.

 

怎么样小戴其实我也很好奇肖时钦收到巧克力的时候到底是什么表情啊你做东西的手艺还是挺不错的巧克力做出来肯定也不差

 

鸾辂音尘  23:36:44

 

……

 

 

 

我才不会告诉你队长已经吃掉了呢。

 

TBC

评论(1)
热度(99)

© Yggdrasil | Powered by LOFTER